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馬武督烤肉去

大兒子安親班辦的活動,從中秋節以來,已經連續幾個星期都在烤肉了....^^..不過馬武督好久沒去了,記得那裡的烤肉環境還不錯,去看看也好...


當初偶像劇的拍攝地點之一,阮經天雖然不是主角,但是一炮而紅..
DSC01087


烤肉的環境還不錯...
DSC01084


我家被分配跟安親班老師跟她男朋友一組,還有另一家子還沒到...
DSC01081

DSC01082


開始烤囉...
DSC01080

食材是找"烤友社"準備的...比先前的印象好一些,感覺有改善了..
DSC01079


小朋友顧著玩,都沒什麼吃....食材剩下一堆....下星期露營繼續吧!!吃完隨便走走....這個地方已經來3~4次了..綠光小學還在..
DSC01088

衫木林依舊很漂亮...
DSC01086
DSC01085

有新增一些措施給小朋友玩,兩個兒子玩瘋了...
DSC01091
DSC01097

雖然來這麼多次,步道卻從來沒有完整的走完過....老婆部門下星期還要再來...^^....加油了....這地方還不錯,有空來走一走可以消耗一整個下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