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遲來的開箱---SONY DSLR alpha-55

想買一台DSLR很久了,但是看到它高貴的價格,是我一直卻步的原因,周圍的同事一直勸敗,我都不為所動,直到有一次,跟另外一個想買的同事說"如果你買!我就買!!",沒想到........他真的買了......><....所以...

會選擇SONY而捨棄大部份人選的C家或N家,主要是看上SONY的功能,輕巧的體積,新穎的設計,錄影自動對焦,GPS功能..........其實主要是我有反骨啦,不喜歡人云亦云的感覺....

DSC07186

A-55....
DSC07187

我是買雙鏡KIT,18-55是最常用的....
DSC07188

D-RANGE是新穎的功能之一,它能消除反差過大時過曝或曝光不足的現象,並且把暗處的細節顯現
DSC07189

可翻轉的LCD....講到這個,忍不住要罵一下C家(最近有改善了)
DSC07190

另外一支KIT,55-200..
DSC07191

買二手的50/1.4...大光圈是一定要的啦...
DSC07192

團體照...
DSC07193


拍照技巧還需學習,為了不要越陷越深,我把這台相機定位成比較"好一點"的DC,其它方面不用要求太多,就不會陷入將來升級的迷思.....(這是自我安慰嗎??....^^)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