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錐心之痛

話說上星期因為被告知要停水,老婆帶小孩回娘家住,我則樂的輕鬆,下班之後非常難得的跟同事去吃快炒,順便喝個小酒,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,接到丈母娘的電話,說小兒子跌倒撞到桌腳,血流如注送急診,叫我趕快去看一下...一聽到馬上酒就醒了,到醫院後發現血已經止了,作了初步的處理,紗布包著,等醫生作進一步的檢查,等了好一陣子(還好血已經止住,不然早就流乾了),好不容易等到醫生,紗布一掀開,我才驚覺傷口真的很大,醫生說要縫........等到要縫的時候,小兒子被一種護士戲稱"火箭"的東西固定,這時小兒子已經知道事態不對,開始放聲大哭,老婆不忍心看,只能我留下幫忙固定他的手腳,打完麻藥,看著醫生一針一針的縫,原本已經止血的傷口,鮮血又再度湧出,小兒子奮力哭喊,那時感覺醫生的每一針都好像刺在我的心頭,真是度秒如年,好不容易縫完,共縫了七針....

這是傷口縫完的樣子...
DSC05113

DSC05112

DSC05110


本來以為小兒子天生的苦瓜臉加上傷後的疼痛,一定是苦上加苦........但是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SC05106


哇哩勒.....這是什麼情形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